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广西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1名人才办工作人员拟录用名单公示

日期:2023-05-26 点击数:
分享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区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桂人社办发〔2013〕135号)等文件要求,我校2023年公开招聘1名人才办工作人员工作已结束,经考核后,拟录用人员情况如下:

姓名

出生年月

性别

专业

学历学位

职称

参加工作时间

刘进宝

1983.07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本科,学士

高级经济师

2006.01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日( 2023526日-6月2日)。如对拟录用人员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地址、联系方式,在公示期内邮寄或直接送到我校人事处(邮寄的以邮戳日期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五合大道 13 号广西中医药大学仙葫校区合德楼三楼人事处307室,联系电话:0771-3134653。   

              

广西中医药大学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