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工会会员端午节、中秋节慰问品 遴选询价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3-05-24 点击数:
分享到:

根据《广西中医药大学2023年工会会员端午节、中秋节慰问品询价遴选公告》的要求,学校工会于2023年5月23日召开遴选询价工作,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一、中选单位

项目一:广西中医药大学2023年工会会员端午节慰问品(“832”等帮扶网上的广西脱贫地区农产品项目)

广西都安嘉豪实业有限公司

马山县大石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广西上林县嘉多福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项目二:广西中医药大学2023年工会会员中秋节慰问品(符合中秋节节日气氛产品)

广西南宁市玖味源商贸有限公司

广西千易越商贸有限公司

广西雅楠实贸易有限公司

二、公示时间

2023年5月24日至2023年5月30日。

三、其他事宜

如对上述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署真实单位、姓名,向学校工会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逾期将不再受理。

校工会联系电话:0771-3191318

校工会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五合大道13号(仙葫校区)合德楼121办公室

联系邮箱:gh@gxtcmu.eud.cn

邮政编码:530200

 

 

 

广西中医药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