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广西中医药大学2023年明秀校区运动场舞台、体育馆、图书馆钢结构顶棚安全鉴定采购项目采购结果变更公告

来源:资产管理处 作者:资产管理处 日期:2023-05-22 点击数:
分享到:

一、项目名称:广西中医药大学2023年明秀校区运动场舞台、体育馆、图书馆钢结构顶棚安全鉴定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GUCM-2023-XJ3-006-LF  

三、变更事项
原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广西瑞宇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伍万捌仟元整,(58000.00元)
结果变更信息:
    本项目在成交结果公告发布后,于2023517日收到第一成交供应商" 要求放弃第一成交供应商资格详见供应商说明函

弃标说明(1)(1).pdf


根据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规范我区房屋安全鉴定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 桂建发[2022]8号文相关规定,

按照“广西中医药大学2023年学校地下供水管网检测采购项目学校询价采购公告”十、确定成交供应商办法,成交供应商因不可抗力或者自身原因放弃成交或者不能履行采购合同的,我校可以与成交供应商之后排名第一的成交候选供应商签订采购合同,以此类推按照本项目评审报告推荐的成交候选人名单排序,现确定成交供应商之后排名第一的成交候选供应商(广西千府高科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为成交供应商。
第二成交人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广西千府高科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万陆仟捌佰元整(76800.00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供应商认为评审结果使自己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向广西中医药大学提出异议,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771-4928463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五合大道13号合德楼227室

                                  

                                   资产管理处

                                                                         202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