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普通话培训和测试工作的通知

来源:学校人事处 日期:2007-08-31 点击数:
分享到:

关于做好我校2007年下半年

普通话培训和测试工作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

我校已于今年6月份经批准成立了广西中医学院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站,为做好我校教职工和学生的普通话测试工作,为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根据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关于教师持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上岗的通知》(桂教语工〔20031号)的要求,学校拟定于9月中旬进行普通话培训,9月下旬进行普通话测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各单位、各部门通知本单位需要参加培训和测试的人员参加本校组织的普通话培训和测试工作,行政人员、医务人员、学生等相关人员均可报名参加。

请参加普通话培训和测试的人员于95日前报名,学校本部人员直接到人事处报名,附院、护理学院、药厂的人员到本单位人事科或行政办公室报名。报名时请交培训等相关费用和个人一寸照片两张。按自治区语委办相关规定:培训费110元,测试费及办证费55元,书费12元。

广西中医学院人事处

二○○七年八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