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高校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报名的通知

来源:学校人事处 日期:2007-08-31 点击数:
分享到:

关于2007年下半年

高校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报名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2007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安排,下半年高校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定于9月份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的老师,除副高以上职称和博士研究生外均需参加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高校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仍采用网上报名。请各单位、各部门及时通知本单位需要参加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的人员。

二、报名时间:200791日至5日。6日、7日学校将报名表送到广西区教育厅教师资格认定办公室。

三、工作流程:

1.报名参加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的人员,在“广西教师教育网”(http://www.gxjs.com.cn/)主页上找到“教师管理”栏点击“高校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信息录入”,输入名称(gxtcmu)、代码(006)、密码(006)后,进入第二页面,输入自己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录入本人信息,确认信息无误后提交,即可打印“广西教师资格考试报名卡”,然后将“报名卡”交到学校人事处确认。

如出现打印不了的问题,大多是所使用计算机设置有关,请在“工具”栏┅┅┅┅“internet选项” ┅┅┅┅“安全” ┅┅┅┅“自定义级别”中,把所有的带有“activeX”项设为“启用”。

2.人事处在收到“报名卡”后,将对报名者信息进行审核汇总,上报区教育厅教师资格认定办公室。

四、收费标准:根据《关于转发教师资格考试收费有关文件的通知》(桂教师范〔200740号)文件的相关规定,高校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费为:350/人次。

此次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报名时间比较紧迫,一旦过期报名,系统将关闭无法再申报。请各单位、各部门抓紧时间,务必通知到需要参加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的老师。

广西中医学院人事处

〇〇七年八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