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填报200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通知

日期:2007-06-21 点击数: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研究所:

为了做好2008年研究生招生工作,保证研究生的培养质量,现将填报2008年研究生招生计划的有关规定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我院计划2008年研究生招生规模为300人(实际招生规模以教育部下达为准),每个硕士点按附件一招生规模名额分配表分配的规模数填报。

二、招生的导师必须具有副高以上职称,原则上要求招生的导师要有主持或参与厅级以上的课题,有一定的课题经费保证研究生的培养。每位导师招生的研究方向最多不能超过2个。

三、招生计划的填写,学科专业名称及代码要按附件一规范填写,研究方向要有稳定性,要与培养研究生的研究方向一致。每个研究方向只填写一名导师, 研究方向相同而导师不同的应有不同的序号.
四、招生计划填报以教研室为单位,各教研室组织导师报计划,填写“广西中医学院200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审批表”,教研室主任审批后报所在二级学院。

五、各二级学院认真审核本学院各科室上报的招生计划,按照“广西中医学院200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汇总表”的表格形式汇总,领导签署意见后于7月3日前报学院研究生处(汇总表报书面的同时要附上电子文档,交软盘或发邮件:yjs@gxtcmu.edu.cnymchun2004@yahoo.com.cn)。不按时填报的,一律不编入专业目录。

六、2008年研究生入学初试的考试科目为3门,即政治理论、外国语和专业基础综合。医学专业考试科目是:政治理论、外国语、中医综合或西医综合,全部为 全国统考科目,药学专业考试科目:政治理论、外国语为全国统考科目,专业基础综合为自行命题,命题要求原则上按一级学科群或一级学科设置,由学院统一制 定。因此在填报“广西中医学院200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审批表”时,初试科目栏不需填写,只需填写一门复试科目和两门同等学力加试科目,要求同一学科专业 考试科目要相同。

附件:(点击此处下载附件)

  • 广西中医学院200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学科、专业及名额分配表
  • 广西中医学院200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审批表
  • 广西中医学院200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