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关注

全国各中医药大学专家教授走进广西天缘绿科技集团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20230504 作者:周雨乐、甘秋娟 日期:2023-05-06 点击数:
分享到:

LOCAL1683186385566TTMOQ46C9I

签约仪式现场。张兴勇摄

近日,由科学出版社主办、广西中医药大学承办,广西中绿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科学出版社“十四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规划教材《药理学》审定稿会暨教学研讨会在广西中医药大学仙葫校区举行。

当天下午,来自广西中医药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贵州中医药大学、桂林医学院、安徽中医药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院校的十多位专家教授,赴广西天缘绿科技集团考察调研生物医药/生物制剂及药食同源功能食品的前期开发研究及目前开发基础情况,并见证天缘绿集团子公司和广西中医药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的产学研深度合作签约。 

与会专家教授对广西天缘绿科技集团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集团在芭蕉科芭蕉属植物上的研发、应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对集团致力于中华传统医药的挖掘和保护,造福于民表示十分钦佩,纷纷表示天缘绿集团是一家极具发展潜力的优秀企业,拥有巨大合作潜力和广阔合作前景。

此次合作的建立,是双方深化校企合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医药创新传承的务实举措,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以科研为动力,双向赋能,打造合作新模式,继续深化在生物医药、生物技术领域的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进双方“产学研”协同发展,为服务健康中国战略实施、推进中医药传承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周雨乐、甘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