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关注

【人民网】广西中医药大学与培力农本方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30413 作者:覃心 日期:2023-04-14 点击数:
分享到:

会议现场。广西中医药大学供图

人民网南宁4月13日电 (覃心)4月12日下午,广西中医药大学与培力农本方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仙葫校区合德楼举行。

学校党委书记莫锦荣主持签约仪式,校长姚春、副校长冷静,培力农本方有限公司主席暨行政总裁陈宇龄、培力农本方有限公司中国CEO暨人力资源及对外事务总监岑静仪等出席签约仪式。冷静、陈宇龄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广西中医药大学供图

姚春表示,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校企同心、勇担使命,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在联合实验室建设、科技项目申报、中医药健康养老、海外中医药中心建设等方面进行合作,不断提升产学研协同创新水平,推动合作项目开花结果、落地生根,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培力农本方有限公司(集团)成立于1998年,下辖的培力(南宁)药业有限公司是国家批准的六家中药配方颗粒试点生产企业之一。多年来,广西中医药大学为培力提供了许多技术资源和人才资源。陈宇龄表示,希望双方在中医药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共建海外中医药中心(国家级)、中医药产业互通互享等方面进行深度的合作,优势互补,共同促进中医药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