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关注

【人民网】国医大师韦贵康学术思想与临床诊疗传承发展研究中心文献研究室揭牌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2023年03月06日 日期:2023-03-07 点击数:
分享到:

揭牌仪式。

3月2日上午,国医大师韦贵康学术思想与临床诊疗传承发展研究中心文献研究室揭牌仪式在广西中医药大学仙葫校区举行。

据介绍,研究室的揭牌成立是学校充分发挥自身人才优势、理论优势、技术优势、平台优势,引领广西中医药事业开拓更大的传承创新平台的重要举措。中心团队所有成员将不忘初心,潜心钻研,将中医骨伤学科文化传承好、弘扬好,为人民群众的健康贡献中医力量。

文献研究室成立后,将收集韦贵康教授的学术思想与56年来的临床经验总结,同时汇聚不同梯队弟子的学术著作、文章、影像资料等,为研究“八桂韦氏骨伤流派”“广西中医骨伤流派”,弘扬中医药文化,传承推广广西中医药大学特色医疗经验打下文献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