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服务>远程访问>详细内容

远程访问

广西中医药大学图书馆VPN使用方法

发布时间:2022-03-31 16:20:29 浏览次数: 【字体:

图书馆原有VPN访问(提供200个并发)

第一步:申请账号和密码(参见申请指南)。

第二步:安装VPN工具(客户端软件或浏览器插件)。

第三步:数据库访问。

一、Vpn客户端使用介绍

1. 下载

 

 

2. 安装、启动

3. 登录不成功可能原因:

(1)账号或者密码错误,或者账号被其它人员使用。

(2)你的电脑设置了某些对网络的访问进行了限制的软件,如:360防火墙,杀毒软件等,请先退出这些软件。

(3)网络出现问题。

二、浏览器插件使用介绍

1. 打开浏览器输入地址 https://210.36.98.211,选择继续浏览此网站

2. 在弹出的提示中,选择“安装”来安装vpn插件。只有第一次使用才需要安装此插件,后续使用不再需要安装

3. 安装完成后,系统自动启动插件。如果系统不能自动启动插件,可关闭浏览器,再重新打开。

4. 在窗口中输入申请的用户名与密码,然后点击“登录”。

5. 登录成功后,点击启动按钮使用VPN。

6. 最小化此浏览器窗口,但不要关闭。重新打开浏览器窗口输入您要浏览的地址即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