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服务>远程访问>详细内容

远程访问

创文系统(VPN)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2022-03-31 16:10:23 浏览次数: 【字体:

图书馆文创系统(VPN)访问(试用,提供1000个并发)

为方便广大师生在校外随时随地访问和下载图书馆电子资源,学校图书馆开通《创文电子资源平台》试用,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访问地址

1.校外http://gxtcmu.cwkeji.cn:4007/

2.校内http://172.17.70.224/ermsClient/browse.do

二、使用说明

1.读者无需下载和安装任何插件或客户端,通过所有浏览器均可直接访问,与校内使用图书馆电子资源库的体验几乎完全相同;

2.平台已与图书馆VPN系统实现认证集成,校内访问无需登录,校外访问需要输入读者的图书馆VPN账号和密码(账号申请),使用方法如下:

 1)、输入校外地址,点击网页右上角的“登录”如图1所示

 

图 1    校外访问登录

2)、 输入图书馆VPN账号和密码,如图2所示

图 2    输入帐号、密码

3)、点击每个资源的“访问入口”,可使用相关电子资源,如图3所示。

图 3    资源访问

    3.电子资源厂商随时监控使用过程中用户的文献下载量,超过上限会视为违规行为,将自动停止该IP对数据库的访问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