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名师名医>名师名医

唐耀平

日期:2023-07-07 点击数:
分享到:
唐耀平

唐耀平,男,1969年1月生,汉族,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主任医师,研究员,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广西名中医。国家监测统计中心中医药监测统计中心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方药量效研究专委会常务理事,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专委会常务委员,广西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广西实验动物学会秘书长,岭南中西医结合高血压防治联盟执行主席,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专科负责人和带头人。

长期从事心血管领域的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共主持或承担国际、国家、省厅及院级课题20余项。其中主持国家自然基金课题4项、承担NIH、AHA课题4项。发表论文60余篇;《实验动物学》副主编,《心血管疾病中医康复疗法》编委。获广西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广西医药卫生适宜技术推广奖2、3等奖共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