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名师名医>名师名医

杨素芳

日期:2023-07-07 点击数:
分享到:
杨素芳

杨素芳,女,1972年6月生,汉族,广西兴安人,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教授,广西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广西大学兼职博士生导师,广西民族医药协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自1999年7月硕士研究生毕业留校在广西大学动物繁殖研究所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20年,于2019年11月调入到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国际壮医医院生殖健康与不孕症科,任实验室负责人。主要从事生殖生理、胚胎生物学和干细胞生物学的研究工作。

2002年以来,先后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1项、省部级科研项目4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SCI收录9篇。获得2016年度广西自然科学奖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