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名师名医>名师名医

李彤

日期:2023-07-07 点击数:
分享到:

李彤-照片_副本

李彤,男,1966年6月生,汉族,广西灌阳人,研究生学历,学士学位,主任医师。二级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广西名中医、广西新世纪十百千人才、全国少数民族医药工作表现突出个人、广西高校千名中青年骨干教师人选,千家峒瑶医流派第十七代传承人,三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广西中医药重点学科(瑶医药)学科带头人。兼任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瑶医药分会会长。1989年7月开始从事瑶医学科临床和科研工作;主要擅长瑶医理论与临床诊疗,对恶性肿瘤及不孕不育等取得较好临床效果。1989年以来,先后主持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12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主编出版专著38部,教材9部,2003年10月-2005年10月入选中组部、教育部、科技部、中国科学院联合“西部之光”项目,公派到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新加坡国立大学做高级访问学者二年。获得各级科技进步奖20多项。获得国家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18项。主持制定国家地方标准8件,获广西重要技术标准项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