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名师名医>名师名医

黄荣韶

日期:2023-07-07 点击数:
分享到:
黄荣韶

黄荣韶,男,1964年5月生,汉族,广西平南人,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二级教授,广西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广西大学兼职博士生导师。现任广西中医药大学中药资源研究团队负责人、首席专家,兼任中药材基地共建共享联盟中药材规范化种植专业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西中药材产业扶贫专家服务团团长,广西植物学会副理事长,广西林木和草品种审定委员会草品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广西中药资源普查试点工作技术专家委员会成员。现主要从事广西“桂十味”及区域特色道地药材生态种植、新品种选育的理论与技术研究。2010年以来,先后主持国家级、省部级项目(课题)10项,获国家授权专利12件,在发表学术论文 100 余篇,其中 SCI收录 12 篇。副主编出版教材1部;获梧州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地市级奖励3项。培养博士硕士研究生5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