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名师名医>名师名医

钟静

日期:2023-07-07 点击数:
分享到:
IMG_6645(20210806-175716)

钟静,女,1983年12月生,广西陆川人,无党派人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日本金泽大学医学博士。现任广西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生理学教研室教师;主要从事中医药(民族医药)防治神经精神疾病的基础研究。

2016年入选广西高校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百人计划”;广西高层次人才E层次;广西中医药大学桂派杏林青年英才。广西中医药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促进师;获ISW国际认证;获评2020~2021年度“学生最喜爱的老师”。作为参与人参与建设并获立项国家一流本科课程1项、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1项;参与获校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近几年来,作为重要参与人参与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项、广西自然科学基金3项;主持广西自然科学基金2项。以第一作者、共同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核心论文等30余篇。参与并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2项。指导大学生申报创新创业课题并获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