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名师名医>名师名医

韦燕飞

日期:2023-07-07 点击数:
分享到:
韦燕飞
韦燕飞

韦燕飞,女,1976年9月生,广西人,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广西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生理学教研室主任,主要从事肝脏疾病基础研究及中医药干预。先后入选广西高等学校优秀中青年培养工程项目、广西高等学校优秀人才资助项目、广西中医药大学“岐黄工程”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先后荣获自治区“优秀教师”、广西中医药大学“教学名师”、广西中医药大学“优秀教研室主任”、“优秀科技工作者”。《生理学》获得教育部首批线上线下一流本科课程认证;自治区级生理学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自治区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第12届广西中医药大学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主持完成自治区级教改项目3项,发表教改论文7篇。

近几年来,在Frontiers in Pharmacology杂志等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其中SSCI/SCI检索11篇,北大中文核心论文8篇;副主编教材2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研项目4项,省级科研项目3项。广西壮瑶医药防治肝脏疾病基础的研究获得广西自然科学奖二等奖(排名第2);广西民族医药治疗慢性肝病、艾滋病的研究与应用获得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排名第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