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名师名医>名师名医

邓鑫

日期:2023-07-07 点击数:
分享到:

https://www.gxtcmu.edu.cn/upload/history/main/uploadfiles/msmj/2018/3/201803301011064689.jpg

邓鑫,1976年生,广西中医药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获得临床博士学位(PhD)和科学博士学位(MD),临床医学博士后。

擅长于中西医结合治疗肿瘤、慢性肝病、消化系统疾病、艾滋病等疑难杂症的治疗。先后荣获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青年岐黄学者、国家卫生部青年岗位能手、全国中医类院校优秀青年、中国中西医结合突出贡献青年,教育部跨世纪优秀青年、“西部之光”优秀访问学者、广西特聘专家、广西高层次人才(B层次)、广西医疗卫生高层次领军人才,广西“五四”青年奖章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