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名师名医>名师名医

卢玲

来源:人事处 日期:2018-04-13 点击数:
分享到:

卢 玲, 女 1956年出生:壮 族, 广西南宁人,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主任医师,教授,首届广西名中医,曾任全国中医肾病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南中医肾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广西中医内科专业委员会常委,广西肾病专业委员会常委。广西中医学会理事 。退休后在院内返聘,继续用自己所学为病人服务。

卢 玲教授1983年毕业于广西中医药大学,大学毕业后留在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一直在临床一线从事中医及中西医结合内科的临床医疗、教学、科研工作。尤其擅长用中医和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治疗肾脏病、风湿病,并且有一定的研究心得与体会。

先后主持过多项省级,厅级科研项目。并在国家级、省级专业杂志上发表了等二十余篇专业论文。作为主要编写人员的《简明中西医结合内科学》《肾病实用中西医结合治疗》《中西医结合内科学》等著作均已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