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名师名医>名师名医

李红阳

来源:人事处 日期:2018-04-13 点击数:
分享到:

李红阳,男,1958年出生。广西中医药大学教授、 硕士研究生导师,广西名中医。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埋线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广西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分会副会长。曾任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美容分会副主任委员,广西针灸学会经络美容分会主任委员,《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中医美容系列教材》总主编,国家级核心学术刊物《中华医学美学与美容杂志》编委。曾任广西中医药大学中医美容教研室主任,并被香港大学SPACE特聘为中医美容教授、针灸推拿学课程统筹主任( Program Leader)等。

曾主持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政府间国际科技合作交流”课题、广西自然科学基金课题和广西教育厅教学研究课题等。荣获优秀教学成果二等、三等奖。主编并公开出版全国高等中医院校美容专业系列教材《针灸推拿美容学》等6部;主编国家重点音像出版物规划项目《常见头面部疾病的电针疗法》、中华医学会视听教材《针灸推拿面部美容法》和《针灸推拿形体美容法》等3部音像教材。出版专著《中医性心理调摄秘要》1部。另有40多篇学术论文在国家级、省级核心刊物公开发表和国际学术研讨会上正式宣读;临床擅长治疗各种损美性皮肤病、肥胖、脱发等,对男女性病、性功能障碍、不孕不育及各种疑难杂症等有独特的诊治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