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名师名医>名师名医

黄颖

来源:人事处 日期:2018-04-13 点击数:
分享到:

黄颖,男,汉族,1957年出生,教授、中医主任医师、广西名中医。广西中医药学会内科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医脑病学会常务委员、全国社会福利协会医养结合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广西养老行业协会副会长。主持参与国家级、省级、校级科研和教改课题多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专业学术论文三十多篇,获得国家专利八项,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一项、自治区教学成果一等奖一项,自治区发改委改革成果一等奖一项。获得第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道德模范提名奖、2012年推动养老产业健康发展十大爱心人物、全国最美养老院院长、国家爱心护理工程“敬老工程杯”优秀养老院长称号。

重点研究心脑血管疾病的防治。负责国家科技支撑课题中老年人中医治未病应用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重点在针对老年人不同体质进行多元的调理,达到治胃病的效果,形成了应用技术服务包及取得八项国家专利。

黄颖同志有三十多年的医院及养老机构管理经验,目前担任广西重阳老年公寓、南宁重阳护理医院院长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