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主题教育】“笃学铭记历史,寻迹不忘初心”——图书馆党支部与同方知网广西分公司党支部开展校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图书馆 作者:图书馆党支部 日期:2023-05-19 点击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上级党委的学习方案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精神,图书馆党支部联合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党支部于2023年5月18日开展“笃学铭记历史,寻迹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首先双方党支部各自介绍出席人员及主题党日活动内容;随后,同方知网广西分公司党支部覃金成同志为大家讲授“巧用知网学党史”专题讲座;接着,图书馆党支部副书记甘群文就本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和“样板党支部”建设情况进行简单汇报,同方知网广西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宗鑫就本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也作简单汇报。最后,双方党支部围绕党建经验进一步交流。

下午,双方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前往徐汉林烈士陵园开展学习参观活动。全体党员瞻仰徐汉林烈士墓碑,重温入党誓词,敬献鲜花,默哀致敬,接受党性教育。然后党员们参观了邕宁革命烈士纪念馆,听取讲解员讲述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并观看了馆内陈列和收藏的各个历史时期的革命史料、文物及烈士事迹等资料。

通过一天的学习交流和参观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023051801
双方党支部学习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