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友情链接>心理咨询>详细内容

心理咨询

适应大学生活,礼仪与我同在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 作者:汪依桃 发布时间:2015-11-16 17:17:1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5年11月15日晚,广西中医药大学心理协会在广西中医药大学仙葫校区1—205开展了培训课活动。课程内容涉及新生社交、礼仪以及如何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如何更好发挥自己的潜能等。

培训课本着“对人的尊重与关怀,对心的理解与接纳,对生活的感恩与回报”的宗旨开展。培训课开展过程中,学姐学长用青涩诙谐的讲课方式,用自己大学生活的亲身经历和体会帮助新一届的小伙伴们更好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并能积极投入到大学学习生活中去。

培训课在欢笑声中开始,在听课的过程中同学们学有所获、获有所启,相信心理协会会有更大的力量和更饱满的信心将正能量传递到更多人身上,为桂中医注入更多新的活力!

8bb606f8b9014d3c825e07a09795b63a.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