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易班发展中心>详细内容

易班发展中心

广州中医药大学莅临我校易班发展中心参观交流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 作者:学工处 发布时间:2016-12-31 22:06:39 浏览次数: 【字体:

  2016年12月28日下午,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陈英华一行7人莅临我校考察。学校党委副书记董塔健、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处)全体人员与陈英华副书记一行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317会议室就易班建设与运行、校园文化建设与实践文化育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

  会上,董塔健副书记代表广西中医药大学对陈英华副书记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董副书记指出,广西中医药大学与广州中医药大学两校之间友好往来密切,相学相长,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广西中医药大学得到了广州中医药大学的关心和帮助。随后陈英华副书记提出,校园文化是一所学校多年办学成就的积淀,是学校综合实力的反映,对学生有着潜移默化的作用,广州中医药大学作为易班建设第三批试点高校,希望能更多地了解我校易班的基本概况与特色建设,传承创新,打造彰显中医药特色的校园文化,让每个学生在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中医特色文化中健康成长。

 

会上,播放了由我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制作的视频,展示了一年来我校易班建设的亮点及成就,我校苏宇婷荣获全国“十佳易班工作站站长”称号。董塔健副书记指出,我校易班建设和运作仍处在起步阶段,目前易班各方面都运作起来了,广大学生参与活跃,是我校集“思想教育、教学服务、生活服务、文化娱乐”四位一体的网络阵地。


董塔健副书记讲话


陈英华副书记讲话

会后,陈英华副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院易班工作站并对我校易班的建设与特色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座谈交流会,增强了两校之间的联系,实现高校间的相互学习与文化交流,促进两校之间友好密切往来,共同提升学校影响力,为易班的发展壮大起到了推动和传播的重要作用。


参观我校办学历程展

为易班点赞

参观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