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易班发展中心>详细内容

易班发展中心

十佳易班站长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 作者:学工处 发布时间:2016-12-05 22:03:56 浏览次数: 【字体:

我校苏宇婷同学荣获“全国十佳易班工作站站长”称号

 

 

 

    2016年11月29日—30日,2016年易班全国共建工作推进会在桂林举行。会上对2016年度在易班共建工作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单位、个人和网络文化产品进行了表彰。广西中医药大学苏宇婷荣获全国“十佳易班工作站站长”称号。12月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董塔健教授在学校易班中心为苏宇婷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董副书记颁奖后与学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网络中心等部门的领导一同参观了我校易班发展中心,并对我校易班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奖项是全体易班成员共同努力的成果,也是全体易班成员的荣誉,同时他也指出易班学生工作站要继续与学校党委宣传部、团委、网络中心和教务处等部门相衔接,进一步加强易班建设工作顶层设计和发挥学生主体作用,积极基于易班平台开展网络主题活动和网络产品研发,让学生真正“动”起来,让人人参与易班推广建设的氛围“浓”起来,使易班真正成为我校集“思想教育、教学服务、生活服务、文化娱乐”四位一体的网络阵地,更好的与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相融合。

 


 

易班全国共建工作推进会

易班全国共建工作推进会对“十佳易班工作站站长”进行表彰

学校党委副书记董塔健教授为苏宇婷颁奖

苏宇婷证书

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参观我校易班发展中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