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易班发展中心>详细内容

易班发展中心

“活力交流,携梦易起出发”——我校易班工作站成员赴广西大学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 作者:学工处 发布时间:2018-04-17 23:20: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和借鉴兄弟学校易班建设经验,明确我校易班发展方向,提高我校易班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2018年3月31日上午,我校易班指导老师熊小丽带队易班工作站干部总计22人,赴广西大学易班发展中心参加易班学习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由三个院校即广西大学、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广西中医药大学共同举办。首先,在广西大学热情的带领下参观了机械学院易班分站,并初步了解学院易班的工作流程及发展情况。第二,移步校易班工作站参观交流,交流会伊始,广西大学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张羽璇向我校易班学生工作站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广西大学的易班建设思路,重点介绍广西大学如何借助易班平台提高学生的关注度和黏性,以及如何利用易班真正走进和渗透学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最后,三方院校的指导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经验交谈,三校易班工作站成员按部门职能进行合理分组,以小组形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通过此次交流会,大家学习到了如何充分地借助易班平台为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实质性的便利和帮助,兄弟学校的易班建设和管理水平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活动在三方院校“熊孩子”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达到了分享经验、互相学习、共同提升的目的,今后我校易班将会进一步地利用和发展好易班平台,使“五德易班”与学生的学习生活紧密相连,促进我校易班更好地建设与完善,向更美好的未来发展。

(交流会上气氛热烈1

(交流会上气氛热烈2

易班成员间交流学习经验1

易班成员间交流学习经验2

指导老师互相交流

(易班成员合照留念1
(易班成员合照留念2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