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易班发展中心>详细内容

易班发展中心

广西中医药大学易班“熔炼团队易前行,携手铸力赢未来”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 作者:学工处 发布时间:2018-04-17 23:17:3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易班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干部的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繁荣校园文化氛围。2018年3月15日,广西中医药大学易班学生工作站在于我校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中心基地开展了“熔炼团队易前行,携手铸力赢未来”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学校易班工作站全体学生干部及各学院易班工作站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校级、院级搭配模式分组模式。在教练的带领下全体成员分成两个大组,分别开展了“能量传递”、“不倒森林”、“汉诺塔”、“鼓动人心”等活动。这些既有挑战性又有趣味的拓展项目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兴趣与热情,特别是在交叉进行的拓展体验过程中,每队队员全情投入,群策群力,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共同完成每一个项目。在所有项目结束后每位成员共同分享了成功的喜悦和挑战的激情,大家都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深刻感受到团队信任、有效沟通、换位思考、合理组织、执行力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最后所有成员合影留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素质拓展训练的开展同时也促进校级、院级学生干部交流,培养学生干部的集体主义精神,为大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必要基础。也希望广西中医药大学五德易班各级工作站干部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建易班美好明天。

(活动开展前熊小丽老师讲话)

进行“能量传递”游戏

(合作共赢1

(合作共赢2

(委员们在练习“汉诺塔”游戏
(全体易班委员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