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易班发展中心>详细内容

易班发展中心

我校开展易班“优课”操作培训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 作者:学工处 发布时间:2018-04-17 23:16:5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各级学生干部易班优课的操作实践能力,学会用“优课”、善用“优课”,利用好“优课”平台。2018年3月13日下午,我校易班发展中心组织在仙葫校区1—102教室组织开展了易班“优课”操作培训,易班学生工作站全体、学生会相关干部、仙葫校园各二级学院易班工作站学生干部总计50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副站长武佳琪做培训。会上,首先武佳琪简要介绍了易班优课的核心理念是专注教育教学,并播放了视频宣传片。第二,就“优课”权限、功能以及“优课”课群的操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重点介绍“优课”课群的使用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操作演示。最后,在场培训的学生干部共同进行讨论,并提出自己的疑惑,现场交流学习的气氛浓厚,本次培训圆满结束。

今后我校易班紧紧围绕易班核心理念,利用好易班优课不断在教育方面打造育人的网络新阵地、学生自我学习的新途径,真正实现易班网络育人的目标!

(培训照片)
(培训照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