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易班发展中心>详细内容

易班发展中心

大学生服务总队携手易班学生工作站顺利开展药师山中草药养护活动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 作者:学工处 发布时间:2018-04-04 23:11:45 浏览次数: 【字体:

中草药是中华医药宝库中的明珠,为继承和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建设校园浓郁中医药文化氛围贡献一份力量。2018年3月30日,广西中医药大学大学生服务总队携手易班学生工作站,于仙葫校区药师山开展了以“杏林花开争斗艳,回春妙药悉心护”为主题的中草药养护活动。

活动开展前,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王金兰老师、易班发展中心办公室副主任熊小丽老师及药学院药用植物教研室朱意麟老师向同学们强调养护中草药的注意事项,以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活动期间,在老师指导下,大家积极主动参与,为中草药去除杂草、松土,合理规划中草药的生长空间。活动过程中大家相互合作、协调配合,使得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活动,为中草药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生长环境,同学们也体会到了建设美丽校园的快乐,更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加深对中医药知识的认知和理解,同时我们希望能够带动更多的人关注中医药事业发展,树立中医药文化自信。
 

 活动合照

分配任务


辛勤劳动

 相互配合


认真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