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告栏>详细内容

公告栏

【喜讯】我校易班在第四届广西易班达人秀中荣获佳绩

来源:学工处 作者:学工处 发布时间:2019-11-27 08:11:17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3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高校工委、教育厅指导,广西高校易班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第四届广西高校易班达人秀大赛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举办。

本届比赛在全区77所共建高校中举行,共有16所高校进入了决赛,本科组8所,高职高专组8所。决赛采取现场演讲和答辩两种形式,我校易班发展中心经过各个环节的精心准备,展现了五德易班风采,最终荣获本科组“二等奖”,易班学生工作站副站长黄媛获“最佳达人奖”,熊小丽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

今后学校易班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网络建设,更好更快地推进各项工作发展,坚持立德树人,充分发挥网络在新时代大学生中的育人功效。

最佳达人秀

易班二等奖

优秀指导老师奖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