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27 15:51:45 浏览次数: 【字体:

院(系)级党委(总支)

    现将自治区高校工委《关于在全区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桂教党〔2015〕38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学习。于12月上旬前以支部为基本单位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准则》和《条例》,交流学习心得,努力做到集中学习全覆盖,我部将对组织学习情况以不同方式进行抽查。

    附件:关于在全区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桂教党〔2015〕38号)

                   中共广西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5年11月27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