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活动风采>详细内容

活动风采

广西中医药大学24名精准扶贫识别工作队员进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5-11-16 09:22:04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0日,广西中医药大学24名精准扶贫识别工作队员从明秀校区出发,正式奔赴隆安县8个扶贫村,开展精准扶贫识别工作,他们将深入村屯一家一户进行详细评分,摸清底细确保符合标准的贫困人口一户不漏,实现对扶贫对象的精准扶贫。

在精准识别扶贫工作队出发仪式上,广西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尤剑鹏发表讲话。他指出,精准扶贫是针对不同区域、不同农户状况,运用科学有效程序对扶贫对象实施精确识别、精确帮扶、精确管理的治贫方式。此次增派精准扶贫识别工作队员,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部门高度重视,把增派精准扶贫识别工作队员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克服困难,按照学校制定的方案在短时间内选派出精干的精准扶贫识别工作队员,出色地完成了人员增派工作;精准识别工作任务艰巨,困难重重,希望精准识别工作队员们在扶贫工作第一线,服从当地党委、政府及县、乡精准识别工作队的安排,与学校驻村第一书记协调配合,尽快熟悉精准识别工作业务,按照相关政策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工作任务和要求,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好,进一步增强扶贫工作的准确性、有效性和持续性,为下一阶段的扶贫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精准识别扶贫工作队到达隆安县城厢镇后,广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董塔健在队员进点开展工作前叮嘱工作队员:一要有安全意识,时刻注意安全;二要与县、乡的同志互相沟通协调,学习他们的工作经验;三是深入细致地开展调研工作,针对存在的困难思考解决办法,确保精准识别工作有成效;四是希望工作队员尽快熟悉情况,愉快地工作,把前期工作做好。

在隆安县布泉乡,董塔健副书记来到了工作队员的宿舍,了解工作队员的生活条件,并在布泉乡乡长吴雪华等的陪同下,来到学校扶贫点——新盏村调查了解情况。

此次精准扶贫识别工作,广西中医药大学共派出24名队员,他们分别来自第一附属医院、附属瑞康医院、药学院、护理学院、后勤处、图书馆、资产运营公司、制药厂,分别派驻隆安县布泉乡新盏村、都结乡平养村、都结乡念潭村、都结乡欧里村、城厢镇良安村、南圩镇四联村、南圩镇联伍村、乔建镇龙尧村等8个扶贫村。

欢送仪式

广西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尤剑鹏讲话

尤剑鹏书记、董塔健副书记与工作队员亲切交谈

广西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尤剑鹏、副书记董塔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队员合影

董塔健副书记在队员进点前讲话

董塔健副书记亲自送工作队员进点

董塔健副书记到布泉乡工作队员宿舍了解情况

董塔健副书记一行到布泉乡新盏村了解情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