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14 15:07:3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我校在仙葫校区合德楼431会议室召开乡村振兴(扶贫)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振宇参会,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德喜主持会议。

会上,我校派驻隆安县6个行政村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分别从所派驻村的基本情况、驻村以来工作的开展情况、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唐振宇充分肯定了各位驻村同志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做好年度工作计划,要科学谋划,方向准,重点围绕建强农村党组织、强村富民、乡村治理、为民服务四个方面做好统筹规划;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理论水平,确保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到“五基三化”;三是要贯彻落实好地方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四是要依托后盾资源,突出特点,打造特色;五是工作中要良好自律,要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以实干实效扎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