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处级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团支部(班级)活动启动仪式暨工作布置会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3-21 15:00: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把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全面构建“三全育人”体系,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我校处级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团支部(班级)活动启动仪式暨工作布置会于2019年3月19日在仙葫校区图书馆323会议室顺利召开。

学校党委副书记何并文、党委办公室、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纪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团委、教务处、基础医学院等单位、部门处级领导干部,基础医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基础医学院2018级各团支部(班级)学生干部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党办主任徐方明主持。

会上,何并文副书记做了讲话,他强调,处级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团支部(班级)是学校构建“三全育人”体系的有效方式,是促进干部作风建设,实现学校管理模式及学生工作机制突破的重要探索,是推进学校内涵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有效载体,参与结对联系的处级干部要高度重视,明确自己在此项工作中的角色、目标、主要任务,一切从学生出发,通过思想引导、心理疏导、生活资助、学习帮扶等形式,成为学生的贴心人,思想的领路人,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

组织部部长唐振宇宣读了处级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团支部(班级)试点实施方案,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龚名师表示对此项工作充满期待,学生代表也做了发言,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会后,参与结对的处级领导干部与结对班级进行了对接和交流。

  处级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团支部(班级)工作的开展,有利于处级领导干部更好地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在平等沟通、民主讨论、互动交流中进行思想引导,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全力促进教学相长,凝聚师生共识共为的力量,推动学校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的各项工作健康持续快速发展,推进我校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                                       

 处级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团支部(班级) 活动启动仪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