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组织统战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组织部 作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3-07 14:41:0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日下午,组织统战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学校党委书记尤剑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邬文燕主持。

会前,党支部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校党委部署安排,精心组织,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和要求,为开好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会上,邬文燕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她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对照党员标准,认真进行党性分析,积极查找自我存在的问题,认清自我存在的差距,开展自我批评,进而达到不断提升自己、改进自己的目的。与会党员同志按照程序,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接受支部其他同志的批评和建议。会议还进行了支部党员的民主测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形式简单朴素,气氛认真热烈,所有党员都进行深入的自我剖析,态度端正,言辞恳切,达到了预期效果。

录入:蒋婷婷  编辑:蒋婷婷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