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组织统战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4 11:46:47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日上午,组织统战党支部学习讨论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邬文燕主持。邬文燕在传达机关党委对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要求的同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了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的感想,全体支部成员也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岗位,积极发言。最后,唐振宇部长强调,组织统战部门要承担起双重责任,既要自身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又要结合工作职能,切实把党建、党员、干部、人才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学校发展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谱写桂中医组工新时代篇章。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