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自治区高校工委副书记满昌学到我校调研“两学一做”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6-05-24 10:12:06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7日下午,自治区高校工委副书记满昌学、自治区高校工委组织部部长莫少林、自治区高校工委宣传部部长李美清、高校工委干部罗利玉一行四人到我校仙葫校区调研“两学一做”工作开展情况。校党委书记尤剑鹏以及党办、组织部、宣传部、信息网络中心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尤剑鹏书记就目前学校“两学一做”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满昌学副书记肯定了我校现阶段“两学一做”所取得的成绩,并就接下来如何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调动广大党员学习的积极性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满昌学一行还到大学生活动中心广西中医药大学易班网络平台指导工作。

座谈会现场

满昌学副书记讲话

尤剑鹏书记汇报情况

实地考察大学易班网络平台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