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我校牵头的横县“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扶贫)工作队获全区表彰

发布时间:2016-05-24 10:10:1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2014—2015年度全区“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扶贫)工作队工作总结表彰暨新选派队员动员大会在自治区党校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喻云林出席了大会。由我校作为牵头单位的“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扶贫)工作驻横县工作队被授予“全区‘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扶贫)先进工作队”称号并上台接受表彰。

近年来,我校积极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和要求,认真选派“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扶贫)工作队员,大力支持驻村队员开展“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扶贫)工作,抓好选派队员的教育、指导和管理等工作,努力当好坚强后盾。2014年,自治区党委确定我校为“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扶贫)工作驻横县工作队牵头单位,学校先后选派了陈志杰、周德喜两位同志担任驻横县工作队队长,李汉东、黄师阳担任横县驻村工作队员。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扶贫)工作,校党委书记尤剑鹏、副书记董塔健、杨连招多次到横县指导工作队开展乡村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积极牵线搭桥为横县定点村引进乡村旅游项目、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为横县医护人员开展相关知识讲座。学校先后投入11万多元用于改善工作队办公条件和驻村基础条件。工作队员牢记使命、扎根基层、奋发有为,取得了喜人的成绩,驻横县工作队2014、2015年连续两年在全区年度考核中荣获“优秀”等级,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

表彰会现场

表彰先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