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友情链接>心理咨询>详细内容

心理咨询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被确定为全区首批 “广西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4-06-07 17:14:3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下发文件《关于公布首批广西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名单的通知》(桂教思政〔2014〕14号),确定广西中医药大学等18所高校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为首批“广西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作为“广西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今后将会继续围绕“广西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建设评估指标体系”和“广西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基本建设标准实施意见”加强建设,突出中医文化理念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优势和特色,进一步探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途径与方法,为大学生提供主动、便捷、及时和高效的服务,促进校园的和谐与稳定。同时,发挥好“示范中心”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功能,实现全区心理健康教育资源的共建共享。

21619dda77e7469c9514050012ac2b49.jpg

114efcbed7104ba083909335668250e7.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