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易班发展中心>详细内容

易班发展中心

【喜讯】 我校在2022年度全国易班评优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09-14 10:37:4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表彰2022年度在易班建设方面表现突出的高校、案例、指导教师、辅导员和工作站站长,各省举办了省级易班“十佳”(优秀工作案例)评选活动。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共收到了全国25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推荐的近900个优秀工作案例。经过专家对各省推荐材料的筛选以及综合考量2022年全年高校易班双指数及活动参与情况,最终选定了235所高校的422项工作案例,分别列入五大类全国易班共建优秀名单。我校被评为“优秀易班共建高校”,同时“五德文化铸魂,中医精粹育人——广西中医药大学聚力‘五德易班’推动网络思政教育守正创新工作案例”荣获“2022年度优秀易班共建案例”。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易班建设工作,不断创新网络育人方式方法。2022年,我校易班以“五德”为核心理念,坚持“立德树人”育人观,从师生实际需求出发,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之“盐”融入思政教育之“汤”,并结合中医药文化特色紧扣育人目标寻找“融合点”。通过线上线下、“校-院-班”三级联动模式,不断创新网络育人方式方法。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易班的内涵建设,充分发挥易班的立体化、多维度、全方位的网络育人优势,浇花培根,育人育心,为学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