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学工动态

学工部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学工处 作者:学工处 发布时间:2021-03-13 11: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孟春之月,盛德在木。正值全国第43个植树节,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和低碳发展,3月12日上午,学工部党支部在美丽南方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点,学工部党支部10名党员到达美丽南方石埠堤沿线,在支委及处领导的带领下,大家纷纷扛起工具,挥锹铲土、扶苗植树、灌溉浇水,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原本光秃秃的河堤空地上顿时增添了几分生机绿意。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同志积极响应了绿色发展理念,身体力行地美化了我们的家园,也深刻地体会到劳动的乐趣和绿化的美好,增强了党员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植树活动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