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学工动态

团委党支部、学工部党支部联合开展“锤炼党性践初心, 砥砺奋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学工处 作者:学工处 发布时间:2020-07-04 19:08: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向为党和国家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致敬,7月4日上午团委党支部、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广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碑开展“锤炼党性践初心, 砥砺奋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何并文参加。  

烈日下,在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群雕塑前,全体党员同志肃目而立,学工部党支部书记叶勇玲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环绕烈士纪念碑瞻仰革命先烈并敬献鲜花。随后,学校党委副书记何并文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介绍中国工农红军的优秀将领李明瑞和卓越的农民运动领导人韦拔群的英雄事迹和革命历程,让党员同志经历了一次党性的洗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先烈为党和国家的奉献,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砥砺廉隅、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建设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向为党和国家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致敬默哀重温入党誓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