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思政教育>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0 16:23:5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3月20日,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第一次会议在仙葫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何并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研工部、国教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围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从学风建设、品牌文化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作了汇报。

何并文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勉励学生工作者们在新学期里解放思想、担当实干、锐意进取,以强化思想政治教育为核心,以夯实学风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他就在新形势下做好学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加强思想引领,充分发挥名师名家名医效应,凝聚育人合力,着力构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新格局;二是扎实推进学生管理各项工作,坚持不懈把学风建设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谱写高质量育人新篇章;三是着力提升服务效能,多措并举持续优化学生管理工作方式,拓宽学生工作新路径。


QQ图片20240320141557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