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思政教育>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我校开展“奋斗的青春更壮美——时代楷模黄文秀的人生启迪”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03 14:27:5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11月1日下午,我校邀请广西文联秘书长、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获奖编剧、导演、长篇报告文学《新时代的青春之歌——黄文秀》原创作者林超俊在仙葫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小礼堂为师生做题为《奋斗的青春更壮美——时代楷模黄文秀的人生启迪》的讲座。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宇环、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共300余名师生参加讲座,讲座由学工部(处)叶勇玲部(处)长主持。

林超俊从学文秀到悟优秀、当优秀、传文化、不作秀、增本领、做奋发有为的当代青年六个方面,分享了黄文秀成长的15个故事,讲述了黄文秀努力拼搏、奋发向上,投身脱贫攻坚伟业、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先进事迹,为大家展现了一个对父母对亲人孝顺热情、对工作对事业充满激情、对家乡对人民饱含真情的壮家优秀儿女的形象。黄文秀事迹所蕴含的青春力量和奋斗精神让现场的师生深受感动。

通过讲座,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中医药院校的学子,当以黄文秀为榜样,汲取榜样的力量,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以更大的热情和更高的标准,为祖国为人民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讲座现场
8b1799222935468b9862b8f596986f01

讲座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