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思政教育>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建立长效机制 持续推进学风建设
我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1 14:35:1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0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7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何并文主持,学校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及全体辅导员近60人参加。

    校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就我校近期学生工作和团组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研工部、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就我校研究生、留学生的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结合学生上学期期末学习成绩分析就学院近期开展的学风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何并文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各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扎实推进学风建设中亮点突出,特色鲜明。他强调,当前学生工作应紧扣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顺应新形势学生新特点,在三全育人工作中进一步补齐短板,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增强动力,强化各部门协同,构筑长效机制,全面推行学风建设,实现学生工作和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

 

4
4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