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活动风采>详细内容

活动风采

何并文副书记率队参加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学生工作研究会第27届年会

发布时间:2023-12-11 15:15:44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6日至8日,学校党委何并文副书记率队参加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学生工作研究会第27届年会。会议在上海中医药大学召开,全国26所高等中医药院校的校领导,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团委和学院负责人,以及优秀辅导员、优秀学生工作者、学生工作特色项目获得者代表和上海中医药大学师生代表等300余人汇聚一堂,围绕坚守马克思主义“魂脉”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根脉”、推动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等主题开展深入交流研讨。

何并文围绕“坚守马克思主义‘魂脉’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根脉’,推动高校立德树人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完善思政工作体系”主题,立足工作内涵和时代召唤,在圆桌论坛上发言。他结合如何推进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形成具有“中医药行业高校特色”的“大思政课”品牌,分享了我校的经验。

 

mmexport6acd9e48047cce01e173f593829c7af4_1702278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