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活动风采>详细内容

活动风采

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发布时间:2023-11-30 10:31:35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8-29日,我校在仙葫校区成功举办了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此次大赛由学校党委主办,学生工作部(处)承办,共有来自全校各学院40名辅导员参加。经过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谈心谈话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药学院孙慧玲、吴玉峰两位老师获得一等奖,瑞康临床医学院王玉洁等3位老师获得二等奖,基础医学院李梅清等5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学校党委副书记何并文在总结讲话中希望辅导员们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教育家精神为引领,将教育家精神作为职业追求,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四有”好老师、新时代的“大先生”,用实际行动诠释师者担当;要坚守教育初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担当起培养高素质中医药人才的使命和责任;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以质朴的人格魅力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引领学生、帮助学生把握好人生方向,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要善于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新理论,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新本领,增强“启智润心、因材施教”的育人智慧,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培养更多思想素质过硬的时代新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聚焦“五个更大”,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从2019年起,我校已经举办了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通过以赛导学、以赛促建,展现了辅导员们精湛的职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推动了学校学生工作内涵式提升、高质量发展。


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案例研讨赛场
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案例研讨赛场


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基础知识测试现场
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基础知识测试现场
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现场
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现场

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颁奖现场
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颁奖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