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告栏>详细内容

公告栏

我校在第九届全区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2023年全区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1-03 09:10:52 浏览次数: 【字体:

我校在第九届全区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2023年全区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下发《关于公布第九届全区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2023年全区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桂教思政〔2023〕31号),我校在网文、微电影动漫、公益广告、其他网络创新作品等6类作品的征集环节中,表现优异,荣获了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和7个三等奖的佳绩。

据悉,为进一步深化高校网络文明建设,加大师生优秀网络文化产品供给力度,推进高校网络文化建设,争做校园好网民,自治区教育厅会同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在全区高校中组织开展了第九届全区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2023年全区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内容涵盖微视频、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音频、校园歌曲、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优秀网络文章、优秀工作案例、优秀微课、优秀新媒体作品共 13 类作品。经组织专家评审评出一等奖94项,二等奖181项,三等奖231项

我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入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将思想政治工作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推动广大师生积极创作网络文化优秀作品,扩大校网络文化影响力,不断强化守正创新,增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切实推进我校网络育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