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告栏>详细内容

公告栏

致全体同学的一封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4-07 13:59:34 浏览次数: 【字体:

致全体同学的一封倡议书

​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球累计感染人数超过一亿,死亡人数高达200余万人,人类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面临着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威胁。中华民族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在付出了巨大的牺牲后,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是当前国外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持续,最近一两天,国内又发现新增本土病例,我们仍然面临着境外输入疫情的巨大风险。

接种疫苗,是预防和控制疫情最有效的手段,没有之一;接种疫苗,是保护自己和家人最有效的方式,没有第二。作为医学院校的学生,我们应该更清楚接种疫苗、预防感染的重要性,认识到接种疫苗事关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事关国家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事关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认真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整体部署安排及相关要求,有序推进我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现向全体桂中医学子发出如下倡议:

 1.在疫情面前,不做旁观者,不做局外人。

 2.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保护自己、保护同学、保护家人、保护他人。

 3.在自愿、知情、同意的原则下,只要符合接种疫苗的条件,我们一起做到应种尽种、愿种尽种、能种尽种。

 4.桂中医学子要相信科学不臆断、不信谣、不传谣、主动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广西中医药大学学工处

2021年4月1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