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告栏>详细内容

公告栏

我校召开秋季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学工处 作者:学工处 发布时间:2019-11-29 15:58:27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6日上午,我校2019学年秋季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在仙葫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317召开。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全体辅导员、学生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叶勇玲主持。

     会上,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办公室主任谢春艳教授对我校2019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具体情况以及本学期中心接待学生个体咨询和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学办主任宋南老师作为素质拓展教练,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他对心理素质拓展活动之于学生管理、班级建设、学生个人心理成长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的看法和认识,并对拓展基地的有效利用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议。 

    最后,叶勇玲处长希望各学院结合普查情况和学生工作中遇到的各类实际问题,积极思考,更加有针对性地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心理育人能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谢春艳主任做心理普查的汇报

宋南老师做素质拓展基地使用的汇报

分享到:
【打印正文】